环球门户网

watchOS 9发布!新增4款全新表盘 内置“用药提醒”功能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4:02

导读   【手机】随着智能化的发展,智能手表成为很多人的“刚需”,其中苹果手表的热度居高不下。6月7日凌晨1点,苹果举行开发者大会(WWDC...

  【手机】随着智能化的发展,智能手表成为很多人的“刚需”,其中苹果手表的热度居高不下。6月7日凌晨1点,苹果举行开发者大会(WWDC22),除了iOS 16外,还发布了watchOS 9。

  watchOS 9新增了天文表盘、月相表盘、欢乐时光表盘和新的大都会表盘;可通过手表控制一些简单的智能家居;增加了多种运动健康监测功能,可以做到垂直振幅、步长以及触地时间的识别,帮助用户矫正正确的动作,避免损伤膝盖、消耗更多体力;即便没有Apple Watch,iOS 16也允许用户使用手机享受以上监测功能。

  watchOS 9可以通过房颤历史来追踪佩戴者的房颤时长,也可以管理数个可能影响用户房颤时长的生活因素;新增了“用药提醒”功能,用户可以用健康App来追踪用药,然后发送通知到Apple Watch上提醒吃药和用量,避免漏吃、少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