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2年01月06日最新更新:检查家庭连接的最佳互网速度测试

更新时间:2022-01-06 10:54:03

导读 当谈论你的家庭互联网服务时,你可能会认为你支付的连接速度与你一整天获得的速度相同。令人气恼的是,事实并非如此。现实是,速度一整天都

当谈论你的家庭互联网服务时,你可能会认为你支付的连接速度与你一整天获得的速度相同。令人气恼的是,事实并非如此。现实是,速度一整天都在波动。如果您的服务提供商强制实施数据上限或限制连接以保持整体网络性能,您可能会发现速度似乎停滞不前。

我们都看到了互联缓慢的迹象:流媒体经常落后,电话会议失败,备份失败,下载似乎永远需要时间。

对于经常上网的31%的人来说(根据PEW的研究),关注互联网的速度可能是一种常见的做法。然而,即使对于那些一天只使用几次互联网的人来说,互联网的速度也会显著影响你的浏览体验。网速测试,无论是通过申请还是在线,都能为你快速完成。

虽然不是所有的家庭速度测试都一样,——根据几乎所有的在线资源,检查家庭连接的最佳互联网速度测试之一是Ookla速度测试。

为什么Ookla被评为最佳网速测试之一?

Ookla成立于2006年,是互联网上最古老的速度测试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已经过时。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通过添加相关功能和特性来保持竞争力。——最近的一项是测量您的网络处理4K视频流的能力。

您也可以在测试开始时选择想要连接的服务器,并在测试完成后检查报告的ISP问题,使Ookla成为一个出色的“全才”速度测试。如果你创建了一个帐户,你甚至可以存储你的速度测试历史,以供需要时参考。

Ookla报告称,它每天在Speedtest.net或通过公司的移动、桌面甚至电视应用程序执行约1000万次消费者发起的测试。它说,这是来自它的竞争对手,此外:消费者发起的测试提供了互联网接入速度的精确测量,同时测量了你的连接的总容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