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下一个iOS版本可能会增加对苹果春季活动的产品和服务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12-10 09:10:45

导读 苹果甚至在大型iOS 15发行版向公众发布之前就开始测试iOS 16了。预计iOS 15将于6月在WWDC测试,很多用户认为iOS 15将是iOS

苹果甚至在大型iOS 15发行版向公众发布之前就开始测试iOS 16了。预计iOS 15将于6月在WWDC测试,很多用户认为iOS 15将是iOS 14分支的最新版本。看来苹果还没有完成迭代,所以我们也会得到iOS 16。05/03/21更新:iOS 16、iPadOS 16及相关版本的第三个测试版已经发布给开发者。公测测试通常在一天内进行。

iOS 16的新功能

我们不知道iOS 16中会存储哪些更改。做了一些小的改动,使得最终版本的Beta测试人员可以轻松地停留在这个版本上,或者转到下一个Beta测试版,而不必再次下载配置文件,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没有什么大的改动会影响到每个人。该版本及其相关的Apple OS版本可能主要与支持5月下旬即将发布的新硬件有关,该服务具有Apple和Apple Card系列宣布的播客订阅等功能。

如何获得iOS 16测试版

如果你觉得勇敢,可以在iOS 16正式发布前尝试一下。苹果建议你不要在任何关键设备上运行Beta,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你永远不知道会出什么问题。

开发人员可以在他们想要运行测试版的设备上访问developer.apple.com/download,并下载开发人员测试版配置文件。那些不是开发人员的人可以通过使用您想要运行测试版的设备、登录并下载测试版配置文件到beta.apple.com来加入公共测试版。

一旦您有了配置文件,您必须通过输入设置常规配置文件来启用它。您的设备将被重置以启用配置文件。启用配置文件后,您可以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载最新的测试版。

如果您已经在使用iOS 15的候选版本,您将在软件更新的新“也可用”部分看到16更新。这允许您继续发布iOS 15的候选版本,或者您可以继续使用新的测试版。

iOS 16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刚刚开始测试iOS 16,现在预测其发布日期还为时过早。苹果在2020年7月15日发布了iOS的主发布版本,最新版本是iOS 16。(去年9月发布的iOS 17是特例,只增加了人物追踪功能。)年份通常是小bug修复版本,版本号不会增加。例子:iOS 11。这只是苹果第二次发布version.6,在每年的发布周期中还是很晚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