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谷歌Pay应用已允许所有人使用抢先体验

更新时间:2021-12-10 08:14:17

导读 去年11月,谷歌决定修改其移动支付服务。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新的Google Pay应用已经离开了Play Store的早期访问阶段。谷歌做出了

去年11月,谷歌决定修改其移动支付服务。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新的Google Pay应用已经离开了Play Store的早期访问阶段。谷歌做出了改变,所以服务可以更加个性化,对用户更有帮助。当它推出新的谷歌支付时,它是在这里推出的“早期访问”。然而,最近几天似乎已经稳定下来了。首先,需要邀请新的应用程序下载。

新的应用可以被80%的用户看到,但该应用被列为“抢先体验”。该应用程序被视为Beta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最初可能会出现在“我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测试版”标签下。“测试版”标签通常为开发人员的应用程序保留,他们将应用程序置于早期访问权限中。

有时,这些应用程序只是需要更多的反馈供开发人员使用。因此,新的谷歌支付可以在早期使用的事实是有道理的。如果谷歌的目标是让新产品更具个性化和实用性,那就说得通了。他们需要一个可控的反馈小组。

然而,从本周开始,新的应用程序不再被列为Play Store中的“抢先体验”。对于在11月加入“抢先体验”的用户来说,他们现在已经进入了beta渠道。Beta频道是为那些想在向所有人推出新功能之前尝试新功能的用户准备的。

不过,这些用户可以退出测试版,加入稳定的渠道,获得更稳定的体验。谷歌的新支付服务似乎已经准备好了,因为删除了“抢先体验”这个昵称。近日,谷歌宣布原Google Pay将丢失P2P汇款和交易记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