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排访客访问和历史记录等功能仅限于Nest应用

更新时间:2021-12-10 07:11:24

导读 上周,谷歌推出了谷歌主页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包括黑暗模式和改进的智能控制。现在,该公司似乎已经翻转了服务器端的开关,将Nest x Y

上周,谷歌推出了谷歌主页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包括黑暗模式和改进的智能控制。现在,该公司似乎已经翻转了服务器端的开关,将Nest x Yale锁的控制权交给了Google Home应用程序。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版本为27的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用户最终可以控制他们的Nest智能锁,而无需单独的应用程序。在此之前,Nest智能锁已经在Google Home应用程序中显示,但是必须使用Nest应用程序来控制它。

安排访客访问和历史记录等功能仅限于Nest应用.就像在Nest应用程序中一样,用户必须点击并按住才能使用谷歌主页应用程序解锁它。此外,这些智能锁不能通过语音命令解锁。

谷歌表示,出于安全原因,该功能受到限制。比如,没有人能从窗外喊开门。Nest智能锁已经可以与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设备配合使用,包括Google Nest Mini和其他智能音箱。

还有一些可定制的选项,例如锁定音量和启用/禁用一键锁定。但是您需要Nest应用程序来更改其他任何内容。从现在开始,锁定状态将显示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谷歌称之为主视图。

当智能锁被锁定时,应用程序也会显示解锁按钮,反之亦然。在本次更新中,这一新的用户界面更改也适用于其他链接的小工具。在此之前,应用程序一直显示打开和关闭按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