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此功能还包括一种更快进入谷歌Pay的新方法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9:24

导读 今年3月,谷歌像素功能下降现已推出,为像素系列带来了12项新功能。有些功能在衰退,我们很多人认为其实是安卓11的功能。相反,从今天开始

今年3月,谷歌像素功能下降现已推出,为像素系列带来了12项新功能。有些功能在衰退,我们很多人认为其实是安卓11的功能。相反,从今天开始,它们将在安卓10的Pixel上提供。

Sense在Pixel的三月功能Drop中获得了一个新的手势,它允许您通过单击手机顶部来暂停音乐。

当你和同事或其他人说话时,这使得暂停音乐非常容易,然后轻点空气再次播放音乐。

不过,和Pixel 4上的其他Motion Sense手势一样,手机需要开机解锁,屏幕上还有一个音乐应用。这使得它不如仅仅按下手机上的播放按钮有用。

该功能还包括一种更快进入谷歌支付的新方法。只需按住电源按钮进入谷歌支付。从那里,你可以滚动浏览不同的卡片、门票等等。您可以更轻松地打开谷歌支付,而无需在主屏幕上保留快捷方式。

谷歌还为Pixel增加了更多定制功能。就像黑暗模式开启和关闭时的时间安排一样。我们认为这是安卓11的一个特性,但事实并非如此。所以,从今天开始,你终于可以安排什么时候开启黑暗模式了。也许你希望它在晚上开放,所以它会在日落时开放,在日出时关闭。现在,它可以在没有任何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实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