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由于各种原因某些品牌例如华为现在根本不值得推荐

更新时间:2021-12-10 05:09:24

导读 选择新的智能手机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在高价值智能手机方面。随着每年数十家大型制造商争相超越其他制造商,只有少数设备值得拥有

选择新的智能手机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在高价值智能手机方面。随着每年数十家大型制造商争相超越其他制造商,只有少数设备值得拥有。不是所有配得上一个地方的人都会被重新安置。更具挑战性的是,智能手机厂商考虑的价格区间与智能手机用户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从括号和中间括号到预算范围的所有内容都是如此。加上这种差异,它们在性能和功能上的差距正在缩小。

当然,这至少部分取决于意见,以决定哪种设备真正符合“最佳”的描述。这里列出的设备可以很容易地在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话)地区购买和使用。

由于种种原因,有些品牌(比如华为)根本不值得推荐。例如,华为面临的挑战促使其退出安卓作为主要操作系统。它的智能手机没有被广泛使用,未来的合作关系仍然存在问题。所以暂时不会在这里。

在安卓头条,我们花了大量时间检查和测试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新智能手机。

这份清单基于关于可靠性等方面的知识,可以带来真正优秀的体验,突破价值和成本指标的界限。虽然不是没有主观性,但代表了安卓头条十大最佳智能手机,低于不断增加的“溢价”成本壁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