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股价周一首次超过了神话般的1万亿美元高位

更新时间:2021-12-10 04:08:17

导读 周一,在州法院驳回了两起反垄断诉讼后,脸书的股价首次超过了1万亿美元的神话般的高点。交易结束时,这家社交网络的股价上涨4%,至3564美

周一,在州法院驳回了两起反垄断诉讼后,脸书的股价首次超过了1万亿美元的神话般的高点。交易结束时,这家社交网络的股价上涨4%,至3564美元,使该公司的市值略高于1万亿美元。

在交易暂停前几个小时,一家州法院批准了脸书拒绝州贸易委员会反垄断诉讼的请求。据法官称,国家贸易委员会指控脸书通过非法手段维持其在社交网络领域的垄断权力是“不够合法的”。

判决书写道:“联邦贸易委员会未能提出足够的事实来合理确立其所有第2条主张的基本要素——,即脸书在PSN服务市场拥有垄断权。”

这起案件可以追溯到2020年,当时联邦贸易委员会和来自48个州和地区的总检察长向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提交了两份反垄断申请。据称,这些诉讼中的主要投诉包括与收购竞争服务(尤其是WhatsApp和Instagram)相关的反竞争行为。

州法院周一也驳回了州案件。

根据CNET的说法,脸书是精英科技公司之一,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仅次于Alphabet、亚马逊、苹果和微软。

2020年8月,苹果继续成为第一家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的公司,微软上周也达到了同样的里程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