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hromecast是一个运行在AndroidTV之上的界面

更新时间:2021-12-10 01:07:56

导读 谷歌电视应用程序(以前称为播放电影电视)今天经历了一次重大更新。最新的更新为各种新的流媒体服务和直播电视提供商带来了新的面貌、改进建

谷歌电视应用程序(以前称为播放电影电视)今天经历了一次重大更新。最新的更新为各种新的流媒体服务和直播电视提供商带来了新的面貌、改进建议和支持。先说第一件事。新的更新引入了16:9宽屏电影和海报,使用户界面感觉像一部电影。每张海报现在都显示了烂番茄的分数。接下来,如果谷歌电视一直向你推荐你看过的节目和电影,你现在可以将它们标记为“已观看”,这样它们就不会再次出现在“推荐给你”标签中。

用户现在将看到更多的个性化推荐节目和电影。与此同时,推荐系统在识别你的兴趣和显示更个性化的结果方面也越来越好。

最后,最新的更新增加了对许多流行流媒体服务的支持,如Discovery、Viki、卡通网络、PBS kids和Boomerang。还增加了三家新的电视直播提供商:YouTube电视台、Philo电视台和富博电视台。要添加新服务,用户可以单击右上角的配置文件图标,然后选择“管理服务”。

谷歌指出,现有的功能(如观察列表)不会无处不在,以前购买的内容仍然可以从“库”选项卡访问。

不要将谷歌电视应用程序与Chromecast上提供的谷歌电视混淆。Chromecast是一个运行在安卓电视上的界面,目前只在新的Chromecast和少数智能电视上可用。目前,谷歌电视应用仅在。在世界其他地方,这个应用程序仍然被称为播放电影电视。

新的谷歌电视更新将于本周向用户开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