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所有iPhone都可以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屏

更新时间:2021-12-09 23:02:11

导读 苹果可能会在2019年完成向有机发光二极管的过渡,因为一份新报告称,2019年的三款iPhone都将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目前苹果只在一款iP

苹果可能会在2019年完成向有机发光二极管的过渡,因为一份新报告称,2019年的三款iPhone都将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目前苹果只在一款iPhone X上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大部分传闻显示,今年发布的三款疑似iPhone机型中,有两款将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而另一款将使用LCD屏幕。

与LCD相比,有机发光二极管有很多潜在的优势,包括更好的对比度,这也是苹果顶级机型有其优势的原因,但ETNews援引业内人士的话说,明年每一款iPhone机型都会用到它。

也就是说,假设我们明年拿到三部手机,但他们补充说,如果第四部手机落地,其中一部可能还会用液晶。

每种型号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都有两个潜在的问题。一个是成本。如果苹果想提供更实惠的选择,那么LCD可能是更安全的选择,这也是我们今年所期待的。相对便宜的液晶iPhone 9和更贵的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 XI和iPhone XI Plus。

另一个问题是,实际上可以建造这么多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目前,三星是苹果唯一的有机发光二极管供应商。指出三星可能需要更多的设施来满足苹果的需求,LG也可能成为供应商。

因此,如果苹果不能保证充足的供应或降低成本,LCD暂时搁置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苹果似乎已经完全放弃了LCD。与三星等公司合作,Galaxy SPixel华为P20 Pro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任何厂商都可以在高端手机中长时间使用LC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