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信发布安卓7.0.17正式版新功能非常容易使用

更新时间:2021-12-09 18:02:24

导读 微信刚刚正式发布安卓0 17正式版,新增视频弹幕,升级长按消息菜单风格。在新版微信中,视频号增加了“浮动评论”功能,可以让你边看视频边

微信刚刚正式发布安卓0.17正式版,新增视频弹幕,升级长按消息菜单风格。

在新版微信中,视频号增加了“浮动评论”功能,可以让你边看视频边看评论,也就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弹幕功能。当然,因为喜欢弹幕的干扰,可以随时关闭。

微信发布安卓0.17正式版。新功能非常容易使用。

此外,如果在聊天会话中长时间按下一条消息,弹出的菜单选项并不是一条条垂直排列,而是水平排列,缩短为两行,这样不会屏蔽太多消息(至少会屏蔽一条消息),更容易查看和操作。

此前,0.17测试版发布后,很多人“发现”微信在消息发出后2分钟内取消了删除选项,只能撤回,但2分钟后才能删除,无法撤回。

但微信官方随即解释,其实这个设置已经存在很久了。无论是在安卓还是iOS上,都可以避免别人发送后仍能看到错误信息的尴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