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强调隐私

更新时间:2021-12-09 17:02:18

导读 在苹果2020年WWDC年度开发者大会上,隐私占据了中心位置。自去年以来,苹果一直将隐私视为其生态系统的主要亮点之一。近年来,发生了多起数

在苹果2020年WWDC年度开发者大会上,隐私占据了中心位置。自去年以来,苹果一直将隐私视为其生态系统的主要亮点之一。近年来,发生了多起数据泄露和收集事件,震惊了整个技术领域。

今年,苹果宣布了许多新功能,使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网站和应用程序如何访问他们的数据。这些努力包括加强其Safari浏览器和“用苹果登录”模块。

苹果表示,现在所有应用程序都需要用户许可才能跟踪。这包括与其他公司或数据经纪人合作进行定向广告的应用程序或网站收集的信息。这可能是苹果第一次大规模打击广告追踪。

现在,在App Store上,开发者被要求提供他们隐私实践的总结。这些信息应以易于理解的格式提供给最终用户。

通过升级到现有账号登录苹果,用户可以灵活地向应用开发者显示“大概”的位置信息,而不是“确切”的位置,这样应用就可以访问设备的位置。用户还将看到哪些应用程序可以在后台访问设备的麦克风和摄像头。

如前所述,Safari还有很多面向隐私的功能。浏览器现在附带了隐私报告,允许用户快速查看他们阻止的跨站点追踪器。有一个新的密码监控功能,可以检测您保存的密码是否是任何数据泄露的一部分。这和我是不是伪造的有关系吗?

IPhone用户可以通过iOS 14使用升级后的Safari,而macOS Big Sur用户则可以使用桌面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