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开发者预览版提前登录

更新时间:2021-12-09 10:02:14

导读 在过去的五年里,谷歌一直在发布其即将推出的安卓移动操作系统的早期开发者预览,以消除错误并获得反馈。虽然大部分人是3月中旬登录的,但

在过去的五年里,谷歌一直在发布其即将推出的安卓移动操作系统的早期开发者预览,以消除错误并获得反馈。虽然大部分人是3月中旬登录的,但似乎今年已经接受了安卓11的预览版,现在可以下载第一版了。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科技巨头的博文来看,这款安卓11的早期版本只能安装在谷歌Pixel手机上(不包括第一代设备),官方使用的是“开发者专用”。开发者预览版“不适合早期采用者或消费者日常使用,所以【谷歌】只能手动下载提供Flash”。

特点

虽然目前很多安卓用户还不能测试新版本(目前的信息完全是给开发者看的),但是在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投入使用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了解到很多预期的结果。

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支持5G,应用程序将能够适应这种连接是有意义的。——在安卓11中,应用程序将能够确定您是否在使用5G,这与当前使用Wi-Fi来适应和增强其性能的方式相同。

通知下拉列表将有自己的专用“对话”部分,该部分将显示任何类型的“实时”消息通知,并提供增强的功能,例如能够静音、暂停、标记为重要等。注意自身。

安全和隐私

对安卓设备的安全性和隐私性最直接的改进之一是能够一次性授予应用权限,使其可以“仅在此时”而不是“仅在一段时间内”访问摄像头、位置和麦克风等敏感功能。使用应用程序”。

即使在后台运行,始终允许对应用程序进行位置访问的选项也不再可从应用程序中选择。这将防止狡猾的应用程序在用户进入应用程序时欺骗用户授予此类权限。

自然,还有许多其他小的变化可以增强安全性,并进行旨在提高安卓用户生活质量的调整,包括进一步改进现有元素并支持新的显示类型、编解码器和格式。

根据谷歌的路线图,安卓11的最终版本应该会在2020年第三季度到来。从2月到7月,每个月都会发布三个开发者预览版和Beta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