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Pixel 6系列

更新时间:2021-12-09 05:02:11

导读 谷歌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Pixel 6系列 据悉,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将于10月推出Pixel 6系列。谷歌尚未公布Pixel 6系列的正式发布日

谷歌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Pixel 6系列.据悉,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将于10月推出Pixel 6系列。谷歌尚未公布Pixel 6系列的正式发布日期。该公司透露了Pixel 6及其Pro兄弟的一些关键规格和功能。包括刷新率高达120Hz的AMOLED显示屏,Pro机型上的三摄像头等。Pixel 6系列的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同时,在谷歌正式发布活动之前,Pixel 6 Pro的一些关键细节已经泄露。

谷歌Pixel 6 Pro规格泄露

iPhone 13发布会后,谷歌Pixel 6 Pro规范泄露。泄露的规格表明专业型号将没有活动边缘。这意味着用户再也无法挤压谷歌手机的侧面来激活谷歌助手。根据XDA报告,用户可以激活助手,而不是双击后面板。虽然Pro型号支持电池共享反向无线充电,但标准的Pixel 6不支持。

报告进一步显示,Pixel 6 Pro的7英寸显示屏将具有3120 x 1440的分辨率,并将支持120Hz的刷新率。这一点之前已经被谷歌证实了。此外,报告指出,即使在1440p分辨率下,用户也能体验到120Hz的刷新率。Pro机型还支持可变刷新率。当显示器进入低功耗状态(例如,始终打开显示器)时,它将切换到10Hz或30Hz的较低刷新率。

Pixel 6系列将配备超宽带(UWB)技术,用于跟踪附近的物体。谷歌还将使用三星的Exynos 5123 5G调制解调器。张量驱动性能单元将配备Mali-G78 GPU和12GB LPDDR5 RAM。

相机方面,Pro机型的三摄设置将配备50MP三星GN1传感器、12MP索尼IMX386索尼传感器和48MP索尼IMX586 4x变焦长焦相机。自拍方面,Pixel 6 Pro配备了12MP索尼IMX663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