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国一个前煤矿的位置正在配备太阳能农场和电池储藏室

更新时间:2021-12-09 01:02:00

导读 英格兰东北部的一个煤矿将被改造成垃圾场,这将利用一系列可持续的技术和设计特征。该项目的实施者希望,由于这一变化,每年将节省1000多公

英格兰东北部的一个煤矿将被改造成垃圾场,这将利用一系列可持续的技术和设计特征。该项目的实施者希望,由于这一变化,每年将节省1000多公吨的二氧化碳。

该项目将耗资830万英镑(1137万美元),并将更新达勒姆县的莫里森巨型牛奶车工厂,并将重点建设一座3 MW太阳能发电厂,为工厂运营提供电力。

此外,电动汽车的充电点将整合到开发的设计中,并建立电池存储系统。

天然气供暖将被空气源热泵取代,正如节能信托基金所说,“从空气中吸收热量”,办公楼将受益于新的门窗和LED照明。

500万英镑将来自欧洲区域发展基金,其中330万英镑将来自杜伦县议会的“投资储蓄”基金。

负责经济发展的委员会内阁成员卡尔马歇尔(Carl Marshall)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将“向全国展示如何翻新仓库,以大幅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仓库位于安菲尔德平原村,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20年代,当时叫莫里森丰满煤矿。煤矿于1973年关闭。

如今,该场地拥有储存和容纳车队车辆的设备,以提供生活垃圾收集、街道照明、道路维护和其他服务。其中,有一个生活垃圾回收中心和一个园艺苗圃。

它与英国的煤炭开采有着长期的关系,但这个行业的衰落给很多社区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话题。

最近,在英格兰西北部坎布里亚建设新煤矿的计划引起了广泛争议,这不仅是因为英国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主办第26届气候变化峰会。这个项目的命运仍有待决定。

说到燃煤发电,变化也在发生。2月26日,“逐步淘汰未燃煤发电”的咨询从2025年到2024年结束,政府的回应是“及时发布”。

这家法国电力公司周一表示,将于2022年9月关闭其西伯顿电厂(英国诺丁汉郡的一家燃煤电厂)。

该公司表示,西伯顿A区可为约370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高峰期有750名员工。如今,其员工总数约为170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