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石头扫地机器人S7扫地机器人声波扫地更上一层楼

更新时间:2021-12-01 21:24:19

导读 Roborock人今天展示了一款搭载Roborock S7的全新机器人吸尘器。该设备拥有该公司称之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机器人吸尘器上使用智能提升技术

Roborock人今天展示了一款搭载Roborock S7的全新机器人吸尘器。该设备拥有该公司称之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机器人吸尘器上使用智能提升技术的声波拖地系统”。该机器人旨在简化机器人吸尘和拖地的体验。——它会尽可能快、尽可能少地打扰用户的生活。

该设备拥有该公司所说的“市场上最快的声波拖把之一”。由于新的超声波地毯识别系统,它还可以区分各种表面之间的差异。因此,它可以使用他们所谓的“振动”技术在硬木和地毯表面之间“无缝”切换。

Roborock S7拥有“多种高强度打磨设置”,可提供一系列“每分钟次数”。这是一个区域被擦洗的次数,提供快速擦洗或深度处理“干燥混乱”情况的能力。最低擦洗设置为每分钟1,650次,最高为每分钟3,000次。

这款新型扫石机器人S7采用“升级版”主刷,最大吸力2500Pa。该模型可以通过连接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与Alexa、Siri和谷歌主页功能一起使用。该版本还通过该应用程序提供智能地图功能和实时报告。

这台扫石机器人S7配备了52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实现长达3小时的不间断清扫。请注意,这尤其是在安静模式下,而不是在最重模式下。

Roborock S7的尺寸约为353 x 350 x 95毫米。它将有白色或黑色可供选择,垃圾桶的容量为470毫升。每个型号的水箱容量为300毫升(用于拖地),估计清洁面积为300平方米(一次清洁需要200平方米拖地)。

石头扫地机器人S7将于2021年3月24日发布。届时,石头扫地机器人S7在亚马逊上的建议零售价将为64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