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Velvet终于收到Android11LGUX10更新

更新时间:2021-12-01 18:45:35

导读 LG最近一直关注手机新闻,但效果并不好。尽管它试图引起人们对其不太传统的智能手机的兴趣,比如承诺的LG Rollable手机,但其移动业务几

LG最近一直关注手机新闻,但效果并不好。尽管它试图引起人们对其不太传统的智能手机的兴趣,比如承诺的LG Rollable手机,但其移动业务几乎不可避免地关闭的传言越来越强烈。与此同时,人们仍然担心该公司是否有能力继续支持其目前的阵容。随着LG在2020年开始向其名义旗舰产品推出安卓11,这些担忧中至少有一个现在可能已经结束了。

去年,LG只推出了两款抢眼的智能手机,忽略了公司过去战略遗留下来的LG V60 ThinQ 5G。当然也有怪异的LG Wing和它的旋转屏幕,但在此之前,还有一款更传统的LG Velvet,这是新系列手机的第一款,它抛弃了字母和数字,取了一个更让人记忆深刻的名字。

虽然早在5月份就推出了,但直到去年12月份,LG才终于从手机上开始了安卓11测试版的程序。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向LG Velvet推出了稳定版本的更新。

Piunika Web分享的更新日志除了安卓操作系统的升级之外,几乎没有提到任何东西。不过这次更新也把LG自己的定制UX体验升级到了第10版,只是更迷惑了。25GB更新也希望有1月份的安全补丁。

问题是,该更新目前仅在韩国提供,那里的测试版也已经开始。目前还没有已知的全球发布时间表,更没有任何其他迹象表明安卓11将于2020年被手机接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