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eedtest视频测试检查流媒体性能

更新时间:2021-12-01 17:25:15

导读 虽然互联网自然被用于很多事情,但在过去的12个月里,媒体流,尤其是视频流激增。由于网飞及其竞争对手的崛起,视频流媒体成为不可忽视的市

虽然互联网自然被用于很多事情,但在过去的12个月里,媒体流,尤其是视频流激增。由于网飞及其竞争对手的崛起,视频流媒体成为不可忽视的市场力量,甚至被网络运营商视为特例。据Speedtest创始人Ookla介绍,这使得其常规的测试套件和算法并不适合这种情况,促使其为其推出了专门的视频测试。

在过去的几年里,尤其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视频流已经成为互联网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用途之一。同时,它也是互联网连接中最需要带宽的应用之一。网络运营商对流媒体有着爱恨交加的关系。根据订阅层或网络拥塞等因素,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对待,并给予优先级或限制流量。

按照Ookla的说法,这意味着视频流网络的质量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分别进行测试。一方面,我们无法模拟视频流量,因此需要播放实际视频。此外,流媒体服务通常采用自适应比特率技术,根据网络本身的质量来调整视频质量。Test新推出的专业视频测试将所有这些都考虑在内,但它并不只是告诉你当前的连接是否适合流媒体。

Test的新套件还将展示Ookla对运营结果的说法,并建议哪种设备最适合观看您的视频,无论是手机还是大电视。如果结果显示你甚至不能在你的设备上完全流式传输,Ookla说是时候使用常规的Speedtest了,看看你是否真的需要更换服务提供商。

SPEEDTEST视频测试功能目前仅在iOS上可用,但它有望很快推广到其他支持的平台。更新后的Speedtest应用程序还会移动一些结果、应用程序设置和设备信息,因此您可能需要检查Ookla将所有这些信息保存在哪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