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TV儿童配置文件将使控制更安全的屏幕时间变得更容易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4:07

导读 谷歌电视正在添加儿童简介,让年轻观众可以更安全地浏览适合儿童的内容,而不会在此过程中打扰您自己的推荐。这项新功能将首先在谷歌电视的

谷歌电视正在添加儿童简介,让年轻观众可以更安全地浏览适合儿童的内容,而不会在此过程中打扰您自己的推荐。这项新功能将首先在谷歌电视的最新Chromecast上提供,它不仅是一个辅助配置文件,让儿童节目远离您的算法,而且是一套新的家长控制。

例如,父母将能够控制哪些应用程序可以在他们孩子的个人资料中访问。推荐线将包括来自分类为“适合儿童”的应用程序的内容,并为年轻受众提供建议。

谷歌Play家庭图书馆将允许与儿童分享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同时,对于何时可以观看电视内容将有新的控制。这将包括每日观看限制——,例如工作日只有一小时的屏幕时间——和特定的就寝时间。孩子们会收到三个倒计时警告,告诉他们时间快到了。

一旦达到这些限制,系统将自动锁定。如果他们愿意,父母可以选择增加一些奖励时间。

可以从现有的谷歌账户创建儿童档案,也可以使用他们的姓名和年龄生成新的档案。可以自定义谷歌电视主屏幕的背景,提供不同的主题,比如“恐龙丛林”和“太空旅行”。谷歌表示,它计划增加头像,这样孩子们就可以选择一张图片来代表他们和他们的名字。

至于调整设置——,防止孩子改回——,会有可选的PIN控制来锁定配置文件,这样只有家长可以调整。一些谷歌电视内容控件也可以通过家庭链接应用程序进行调整,使其与已经为Chrome操作系统或安卓设备进行的设置同步。例如,在此应用程序中,您将能够检查哪些应用程序正在儿童配置文件中使用,阻止和取消阻止不同的应用程序,并控制它们的活动。

当然,现实情况是,即使有家长的限制,也不代表孩子能发现自己看的东西一定都是合适的。近年来,流媒体服务,尤其是YouTube,一直被指责内容审查不力,此前还声称儿童友好视频的结果令人不安或更糟。总的建议是,最好发挥积极作用,帮助孩子找到适合观看的内容,而不是简单地让算法塑造他们的播放列表。

谷歌表示,从本月开始,新的儿童档案将在最新的Chromecast和其他谷歌电视设备上推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们将扩散到世界各地的其他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