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onosRoam可能在4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3:43

导读 下一个主要的Sonos扬声器(Sonos Roam)在本周的一次泄露中被曝光,价格可能会定在169美元左右。这款音箱似乎是Sonos音箱系列中的下一款,

下一个主要的Sonos扬声器(Sonos Roam)在本周的一次泄露中被曝光,价格可能会定在169美元左右。这款音箱似乎是Sonos音箱系列中的下一款,它延伸到了家庭之外,并且配备了蓝牙,可以在野外进行无线音频。该设备可能准备在2021年4月底之前发布。

根据与The Verge分享的信息,Sonos可能会在2021年3月9日发布Sonos Roam,并在2021年4月20日发布该设备。这款设备可能与2019年9月发布的Sonos Move设备相对类似。

看看我们的Sonos Move评论,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扬声器带来了什么。那个扬声器几乎没有Sonos Roam那么小,也不明显意味着要把它从一个地方带到另一个地方。Sonos Roam将“完全防水”,据悉其电池充满电后可使用约10小时。

Sonos Roam将与USB-C一起使用,并配备自己的USB-C充电电缆。无线充电底座还会提供充电功能,用户可以单独购买扬声器。

Sonos Roam扬声器售价为169美元(带USB-C电缆充电)。您将能够以大约49美元的价格购买无线充电座,单独出售。Sonos Roam可能至少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或白色…或者灰白色,无论你怎么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