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助理现在可以帮助您找到手机并订购外卖

更新时间:2021-12-01 08:04:43

导读 谷歌正在增加四项新的助手功能,旨在简化其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居之间的交互,帮助处理外卖订单,甚至帮助寻找丢失的设备。新的“嘿,谷歌,找

谷歌正在增加四项新的助手功能,旨在简化其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居之间的交互,帮助处理外卖订单,甚至帮助寻找丢失的设备。新的“嘿,谷歌,找到我的手机”功能可以与所有Nest智能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包括最新的第二代Nest Hub)一起使用,以跟踪iPhone和Android设备。

发出命令后,你应该会从手机上听到定制的铃声。谷歌表示,即使你在设备上启用了静音或免打扰模式。如果你是安卓用户,你将能够立即获得定位系统,而iOS用户需要允许来自谷歌主页应用程序的通知和重要警报。

这并不是这个应用程序中唯一的新功能:谷歌现在已经在全球推出了Sunrise/Sunset智能家居计划。它们是基于位置的,所以例程根据太阳在特定位置升起或落下的实际时间运行,而不是固定在固定时间。您也可以在任一方向上添加偏移,例如,让例程在日落后仅30分钟开始。

例如,您可以设置一个新的例程来自动关闭电动窗帘,并在日落时打开色相灯。或者,在日出时,你可以自动关闭花园安全灯。每个例程都有触发多个操作的选项。您可以设置一周中重复的天数,以及您是否收到例行程序在手机上运行的通知。

Routine是Google Home中令人惊讶的强大功能之一,所以新用户发现系统能做什么并不奇怪。谷歌现在正在谷歌主页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现成的常规页面,其中包含流行操作的建议。它还支持为不会自动触发的特定例程添加安卓主屏幕快捷方式。

最后,谷歌地图、谷歌搜索、助手和双工之间有更多的集成。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谷歌使用智能助手呼叫企业、安排约会的范围不断扩大3354我们也期待在几个月后的2021年谷歌I/O大会上听到更多关于这项技术的信息3354而现在,互联网上的Duplex正在结合餐厅列表的“Order”按钮来搜索和映射业务信息。

在安卓设备上,你可以搜索餐厅,选择“在线点菜”,然后选择你想吃的;点击“结账”自动填写必要的详细信息,点击谷歌支付获取支付信息并完成订单。谷歌表示,最初将与选定的连锁餐厅合作,但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增加更多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