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22可能具有传感器移位相机稳定性

更新时间:2021-12-01 08:04:19

导读 在相机性能方面,三星高端旗舰产品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仍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去年的Galaxy S20 Ultra因自动对焦问题饱受诟病,智能

在相机性能方面,三星高端旗舰产品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仍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去年的Galaxy S20 Ultra因自动对焦问题饱受诟病,智能手机的稳定性仍在发展。苹果iPhone 12引发的最新趋势似乎正在从曾经流行的OIS转向传感器转移策略。据说三星正在为明年的旗舰产品Galaxy S22规划这项技术。

过去,OIS或光学图像稳定一直被智能手机制造商用作吹嘘的权利。这种技术明显优于EIS(电子稳像),但在附加组件方面有一些不可避免的成本,因此也有建设成本。更高效、性价比更高的替代品永远是理想之选,下一代高端手机可能会转向传感器移位技术。

传感器位移实际上不是移动镜头来补偿不必要的移动,而是移动整个图像传感器。该系统已经在数码相机中使用了很长时间,OIS可能不提供可互换镜头。然而最近,苹果通过去年的iPhone 12 Pro Max将这项技术引入了智能手机领域。

GalaxyClub的消息人士表示,三星正在为明年的大型Galaxy开发这项技术,但也听到了一些传言,可能会激怒一些摄影师。有传言称,三星正在与奥林巴斯合作,奥林巴斯是一家以传感器位移稳定性专业知识闻名的相机制造商,用于这一特定组件。不幸的是,网站无法核实这些说法,暂时拒绝对它们有信心。

这项技术将如何在三星手中发展肯定会很有趣。该公司肯定一直在加强其影像游戏,不仅是为了自己的智能手机,也是为了出售给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的ISOCELL产品。随着小米、Vivo、OPPO等公司开始追赶更大更贵的智能手机品牌,肯定需要大踏步前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