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会推迟iPhone 12的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25 17:38:08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苹果可能推迟iPhone 12发布的消息很感兴趣。边肖为苹果推迟iPhone 12发布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分享到这里。2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苹果可能推迟iPhone 12发布的消息很感兴趣。边肖为苹果推迟iPhone 12发布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分享到这里。

2、 苹果有望在9月份推出iPhone 12,就像过去的几款iPhone旗舰一样,但今天有报道称,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

3、 消息人士告诉日经新闻社(通过苹果谣言),iPhone 12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几个月。虽然听起来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但据报道,苹果正在内部讨论,以介绍其iPhone的上市时间晚于近年。

4、 据说关于iPhone 12“延期”的讨论还处于初期,有消息称秋季发布还没有完全结束。最坏的情况是,设备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

5、 正如您所料,后续发布的原因与疫情有关。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除了供应链限制外,今日的报道还称,苹果担心这一大流行可能“大大降低消费者升级手机的意愿,这可能导致首批5G iPhone被适度接受”。他们需要第一部5G iPhone获得巨大成功。"

6、 据说,苹果正在密切关注占其销售额一半以上的美国和欧洲疫情,并试图确定是否需要推迟。据说公司最迟会在5月左右就此事做出最终决定。

7、 今天的报道还声称,iPhone 12的工程开发受到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旅行限制的影响,这是反通信斗争的一部分。据悉,苹果正在与供应商合作,在3月初制造更具体的iPhone 12原型机,但由于需要密切合作,计划不得不推迟到月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