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boardGo是安卓Go系列的最新成员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3:45

导读 如果你一直看到很多谷歌发布的“Go”应用,那是因为他们希望为RAM或内存比中端或高端设备更低的设备提供更轻的安卓版本。我们已经看到了像

如果你一直看到很多谷歌发布的“Go”应用,那是因为他们希望为RAM或内存比中端或高端设备更低的设备提供更轻的安卓版本。我们已经看到了像地图Go、YouTube Go、文件Go等东西,现在我们增加了这个轻量级的产品系列。Gboard现在可以用来检测RAM不足的设备,或者想在运行Android 8的设备上加载它的设备。

当然,完整版的Gboard和这款Gboard Go会有区别。你有标准的主题,手势输入,甚至集成的搜索功能。然而,可以理解的是,其他功能,如GIF搜索、贴纸和单手模式,都缺乏,因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应用程序对没有太多RAM的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更轻。Gbardgo将只使用40MB的内存,而正常版本为70MB。

如果你的智能手机内存有限,或者你的其他应用占用了大量的RAM,那么使用轻量级的热门应用会非常有用。当然,你会失去完整版本的一些功能,就像我们对Gboard Go说的那样,但作为交换,你会得到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并在设备上拥有更多内存。

Gboard Go在谷歌Play商店没有列表,但当设备内存不足时,它会显示为一个选项。用户也可以通过APK文件横向加载它。不过这个应用好像只能在运行安卓1的设备上运行,不过希望很快能在其他设备上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