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逐渐开始要求Nest用户进行两步验证

更新时间:2021-11-29 20:04:17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透露,从今年春天开始,所有Nest账户都将需要额外的登录安全性。对于那些没有启用基于电话的双因素身份验证或已经迁移到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透露,从今年春天开始,所有Nest账户都将需要额外的登录安全性。对于那些没有启用基于电话的双因素身份验证或已经迁移到谷歌帐户的用户,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每次登录时通过基于电子邮件的身份验证来验证自己的身份。

现在,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宣布,将从本月开始为其Nest产品实施额外的安全措施。

每次用户登录验证他们是否真的拥有想要访问的帐户时,他们很快就会收到一封来自accounts@nest.com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一个六位数的代码。用户避免电子邮件验证的唯一方法(以防每次登录时检查电子邮件太麻烦)是使用电话号码激活这两个因素或迁移到谷歌帐户。

该公司表示,将在更改安全性之前通知用户。目前,它建议Nest所有者确保他们仍然可以访问Nest的电子邮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