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金士顿科技发布企业级数据中心NVMe SSD

更新时间:2021-11-29 12:04:30

导读 金斯顿数字欧洲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新的U 2数据中心NVMe PCIe SSD DC1000M。DC1000M旨在支持各种数据密集型企业工作负载,包括云计算

金斯顿数字欧洲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新的U.2数据中心NVMe PCIe SSD DC1000M。DC1000M旨在支持各种数据密集型企业工作负载,包括云计算、Web托管、高性能计算(HPC)、虚拟基础设施、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应用。DC1000M加入了最近发布的DC1000B NVMe引导驱动、VMware Ready DC500系列SATA SSD和DC450R,构成了市场上最完整的先进企业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系列。

金斯敦EMEA固态硬盘业务经理托尼霍林斯比(Tony Hollingsbee)表示:“任务关键型服务和基于云的应用不仅取决于闪电般的IOPS和带宽,还取决于所服务数据的一致性和可预测性。“DC1000M为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提供了稳定性和低延迟,同时为需要每天向驱动器写入一次的工作负载提供了动力(1 DWPD)

DC1000M是一款经济且功能强大的数据中心NVMe硬盘。希望从SATA/SAS固态硬盘过渡到NVMe的客户将享受类似的实施,但数据速率更快,延迟更低。该驱动器具有高存储容量和一流的企业性能。DC1000M提供高性能Gen 0 x4 NVMe PCIe接口,可在标准化平台上实现高吞吐量和低延迟,可提供高达540K IOPS的随机读取性能和超过3gb/s的吞吐量,DC1000M的构建满足严格的QoS要求,确保在各种服务器工作负载上可预测的随机IO性能和可预测的延迟。

被广泛接受的U.2(5英寸)外形设计可以与使用PCIe和U.2背板的最新一代服务器和存储阵列无缝配合。它是可热插拔的,这使得维护PCIe存储成为过去的一个难题。此外,该驱动程序还包括企业级功能,如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掉电保护(PLP)和遥测监控,以提高数据中心的可靠性。DC1000M的容量有960GB、92TB、84TB和68TB并享受五年有限保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