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orchlight Frontiers重新命名为Torchlight 3可在2020年在Steam上使用

更新时间:2021-11-29 01:23:16

导读 开发者Echtra开发下一代Torchlight视频游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游戏最初名为火炬之光边境,游戏名称改为火炬之光3,“使其真正取代火炬之光

开发者Echtra开发下一代Torchlight视频游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游戏最初名为火炬之光边境,游戏名称改为火炬之光3,“使其真正取代火炬之光一和二”。

该名称不是唯一要更改的名称。Torchlight Frontiers旨在成为一款免费游戏,可以在其商店中消费高级游戏币。这已经不存在了,因为Torchlight 3将作为高级标题发布,这意味着“你将拥有游戏,并能够以你想要的方式在线或离线玩”。这个决定是基于游戏阿尔法阶段工作室收到的反馈。

发行平台也发生了变化。你现在可以在Steam上用这个游戏代替Arc游戏了。有权进入这一阶段的Alpha测试者将获得Steam密钥,在他们新发布的平台上测试游戏。

此外,Torchlight 3对在线组件的关注度将低于原计划。默认情况下,大多数区域都是私有的,但是玩家仍然可以在公共城镇见面。经典的Act结构又回来了,横向进度和游戏内商店都删除了。

构建新角色时,玩家可以选择在线或离线玩游戏。如果玩家选择离线,角色将无法参与多人游戏,但不需要互联网连接。

随着游戏在Steam上的发布,下一次更新将清除当前测试人员的进度。在游戏发布前,至少会有一次通关,在所有游戏正式发布后,为所有玩家创造一个平整的场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