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评测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3:32

导读 即使英伟达的GeForce系列变得更大,更复杂,甚至更令人困惑——有了所有的Ti后缀和Super变体,它在20世纪70年代的显卡一直是一个可靠的好选

即使英伟达的GeForce系列变得更大,更复杂,甚至更令人困惑——有了所有的Ti后缀和Super变体,它在20世纪70年代的显卡一直是一个可靠的好选择。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评测:函数和价格

因此,我们对RTX 2070 Super寄予厚望,即使它在内存升级方面不如RTX 2060 Super。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与标准RTX 2070相同的8GB GDDR6,但时钟速度全面提升——基本速度从1,410MHz提升到1,605MHz,提升速度从1,620MHz提升到1770 MHz——CUDA内核总数从2304个跃升到2560个。

我们的测试型号是Zotac GeForce RTX 2070 Super Amp Extreme,售价540英镑,似乎比大多数RTX 2070卡都贵。当然,即使使用合作伙伴卡标准,这也是一项广泛的定制工作。默认的双风扇散热器没了,换成了长风扇的三风扇散热器,出厂超频1,830MHz。然而,没有这样全面的调整,也能找到更便宜的版本。然而,Zotac以490英镑的价格制造了自己的GeForce RTX 2070双风扇。它只有两个风扇,以正常速度运行。这更符合RTX 2070的定价。

诚然,即使在更贵的Amp Extreme车型上,这种设计也不会显得奢华。风扇周围的塑料感觉很便宜。虽然有背板,但是是纯黑色金属。当然,RTX 2080 Super和RTX 2080 Ti的设计并没有像MSI的Gaming X Trio设计那样受到重视。输出端口较少,这完全取决于缺少USB Type-C VirtualLink连接器。

这主要是对VR耳机有利,所以如果你不拥有或者不想要也不用担心,虽然它们也可以作为标准的Type-C端口使用。在这种情况下,您将获得三个显示端口插槽和一个HDMI输出,因此至少覆盖了基本的显示连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