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emeio展示了其定制键盘将于2020年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30

导读 Nemeio的E-Ink键盘去年曾在CES 2019上展出,但在CES 2020上,Nemeio在CES 2020上展示了两个不同版本的E-Ink键盘。这些样品比CES

Nemeio的E-Ink键盘去年曾在CES 2019上展出,但在CES 2020上,Nemeio在CES 2020上展示了两个不同版本的E-Ink键盘。这些样品比CES 2020上展示的要多得多。

Nemeio展示了更多的电子墨水键盘,可以提供大量的定制。

Nemeio在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电子墨水键盘,是对周边设备使用习惯三年研究观察的结果。每个按钮都有一个可定制的电子墨水显示屏,允许每个配置文件在从软件更改时更改按钮显示的内容。

Nemeio在其网站上展示了三个不同的示例配置文件,一个用于Adobe Photoshop,一个用于Microsoft Word,还有一个是不同语言的配置文件。这个函数展示了我认为很棒的函数。它使这些键盘使用Nemeio的软件显示不同的语言几乎没有问题。

这个键盘使用的软件非常优秀,可以在键盘上显示特定的快捷键和图标。软件还会根据您使用的软件自动显示您喜欢的配置(如果您选择这样做),并且您可以随时手动更改配置。

可运输性

因为Nemeio容易设置,所以键盘是即插即用的。该软件和键盘还为苹果电脑、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支持。电源方面,这个键盘可以通过它的USB接口供电,USB接口也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将这个键盘连接到你的PC上,或者你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这个键盘。有了充电电池,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更小的尺寸让你可以随身携带键盘。

舒适

借助背光电子墨水屏,这种类型的屏幕非常适合长期使用,因为电子墨水屏可以减少白天和晚上的眼睛疲劳。如果亮度不好,可以完全自定义屏幕上显示的字符的光强和整体大小。按键本身舒适且静音,使其成为Nemeio(办公室工作或家庭使用的正确键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