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hunderbolt 4似乎主要是对Thunderbolt 3的重新命名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26

导读 英特尔证实演示中引用了USB 1,这意味着迅雷4实际上并不比雷电3快。我们相应地更新了文本。来源:由于硬件公告的缺失,昨晚英特尔在CES

英特尔证实演示中引用了USB 1,这意味着迅雷4实际上并不比雷电3快。我们相应地更新了文本。

来源:

由于硬件公告的缺失,昨晚英特尔在CES 2020上的发布会让人感到无所适从,但该公司确实部分取消了新款Tiger Tiger处理器的封面,包括模糊的幻灯片,吹捧“全新”的集成Thunderbolt 4连接。由于这是第一次提到新界面,因此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然而,我们跟进了一位消息灵通的业内人士,他声称Thunderbolt 4根本不是新产品:它很大程度上是英特尔的品牌重塑活动,这表明USB 4和雷电3连接已经获得英特尔的全面认证。这意味着连接不会比现有接口更快。

我们跟进了英特尔,英特尔最初提供了以下回复:

“Thunderbolt 4继续保持英特尔的领先地位,为基于USB-C连接器的产品提供出色的性能、易用性和质量。它标准化了PC平台要求,并增加了最新的Thunderbolt创新。Thunderbolt4基于开放标准,向后兼容Thunderbolt。我们将在未来提供更多关于Thunderbolt 4的详细信息。”

声明中确实引用了“最新的Thunderbolt增强功能”,但没有具体说明接口是否比雷电3更快,这意味着英特尔可能会有一些值得新徽章的新可管理性功能。该协议现在也将基于新的PCIe 0接口。虽然这并不意味着它会更快,但它可能会成为品牌更新的动力。我们问英特尔迅雷4是否比雷电3快,该公司表示“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发布”。

但在回答澄清问题时,英特尔在演示中使用了哪种USB协议,公司确认引用了USB 1,这意味着迅雷4实际上并不比雷电3快。

最后,意思很简单:迅雷4并不比雷电3快,但它有了新的名字,新的标志和可能的新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