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通过新游戏就绪驱动器迎接CES 2020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01

导读 英伟达继续庆祝重大活动的传统,其今天发布的CES为车手参加比赛做好了准备。新的驱动程序使英伟达显卡拥有者能够在任何游戏中设置最大帧率

英伟达继续庆祝重大活动的传统,其今天发布的CES为车手参加比赛做好了准备。新的驱动程序使英伟达显卡拥有者能够在任何游戏中设置最大帧率,改进了《德军总部:Youngblood》中对实时光线追踪的支持,并欢迎八个G-Sync兼容显示器。

英伟达表示,能够设置最大帧率是“最大社区所需的功能”。该功能可用于降低功耗、延迟并保持在显示器的可变刷新率范围内。您可以在Nvidia控制面板的全局设置面板中启用和自定义它。

CES游戏就绪驱动程序还增加了对可变速率超级采样(VRSS)的支持。激活后,它可以“动态地对VR耳机显示器的中心应用多达8次的超级采样”。这样,系统可以在VR体验中保持稳定的帧率,而不会牺牲(太多)视觉质量。

G-Sync兼容显示器的名单也在持续增长——英伟达表示,已通过CES游戏就绪驱动程序增加了对8款新显示器的支持,并将在不久的将来支持17款新显示器。这使得2019年在CES上首次亮相的G-Sync兼容显示器总数达到90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