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罗技的G903 Lightspeed Hero无线RGB游戏鼠标价格降至100美元以下

更新时间:2021-11-28 14:43:16

导读 罗技的G900在2016年登陆,随后是G903 Lightspeed,然后是G903 Lightspeed Hero。最新的版本是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在亚马逊上售价999

罗技的G900在2016年登陆,随后是G903 Lightspeed,然后是G903 Lightspeed Hero。最新的版本是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在亚马逊上售价999美元。虽然“鼠标”的价格仍然很高,但对于这款鼠标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价格。

Hero变体配备了改进的传感器,最高可感知16,000 DPI(如果你在寻找终极狙击模式,可以感知100 DPI),启用灯光时电池可续航140小时。最后一个数字是对非英雄版G903续航时间的显著提升,启用RGB时只能续航24小时。我个人用的是非常类似的G900。虽然我喜欢鼠标,但对续航不是特别满意,请帮自己一个忙,考虑一下这款Hero机型。

罗技G903 Lightspeed Hero是终极无线游戏鼠标之一,拥有1毫秒响应速度、16k DPI传感器和14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支持RGB照明。

如果你有点缺钱,但你真的对G903有信心,可以省下270美元,买非英雄版。搭配罗技G Powerplay无线充电系统使用,续航时间对两只鼠标来说都不是问题。

G903 Lightspeed Hero还有一个聪明的设计,可以进行更改,使其导航按钮位于左侧、右侧、两侧或根本不显示。它还配备了可调重量和罗技的Lightsync RGB照明系统。光速可以保证在性能方面,你肯定不会注意到它是一个无线鼠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