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网络星期一仍然为我们提供了台式机上的超值优惠

更新时间:2021-11-28 09:22:35

导读 这是亚马逊的“新”交易,但如果你想在2020年及以后获得最好的游戏性能,这对于规格来说仍然是一个不错的价格。这是今年“最佳网络星期一”

这是亚马逊的“新”交易,但如果你想在2020年及以后获得最好的游戏性能,这对于规格来说仍然是一个不错的价格。这是今年“最佳网络星期一”电脑游戏交易之一,尽管有点晚。当外星人制造台式电脑时,你知道它会变成一头野兽。亚马逊目前以980美元的价格出售带有2070图形处理器的外星人极光R8更新版。这对于规格来说是极好的,真的节省了大约500美元。

附带的RTX 2070在功率上可以和GTX 1080相比,但是你可以通过RTX线获得额外的功能,比如光线追踪和HDR支持。16GB DDR4 RAM将使日常操作快速流畅地运行。您可以在标准硬盘上获得1TB的存储空间和256GB的固态存储空间。在固态硬盘上安装Windows,几秒钟后你的电脑就会启动——感觉不错。

Windows 10作为标准安装。如果担心“更新”标签,桌面有保险保护功能。台式机有90天的亚马逊续订保证。他们说:“产品很有效,看起来像新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