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向后兼容将成为Scarlett项目的一大优势

更新时间:2021-11-28 08:03:37

导读 微软不可能在这一代的实力或者最受欢迎的专属产品上完全胜出,但公司在其他方面已经击败了PS4,而且一路下滑。交叉玩法、随时随地的游戏玩

微软不可能在这一代的实力或者最受欢迎的专属产品上完全胜出,但公司在其他方面已经击败了PS4,而且一路下滑。交叉玩法、随时随地的游戏玩法、通行证和向后兼容计划都帮助改变了这一代Xbox One的概念。微软希望当我们进入下一代控制台硬件时,他们仍然有优势。

Xbox工作室负责人马特布迪(Matt Booty)最近与GamesRadar谈论了他觉得Xbox在《猩红》项目中的优势之一,当时我们正在接近发行。排在首位的是向后兼容,微软希望在一个控制台上玩四代游戏。

“我们希望——当你投资Xbox的时候——知道你会把旧的内容库带在身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我们在斯嘉丽项目中有优势,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任何运行在Xbox One上的游戏都可以在斯嘉丽上运行。您不会迁移到其他操作系统。您尚未迁移到其他图形应用编程接口;你只是在运行Xbox游戏,不是吗?因此,我们希望这是我们初始内容库的一大优势。”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发布了Xbox One的最后一款向后兼容游戏,目的是完全专注于下一款游戏机。据推测,目前Xbox One向后兼容列表中的每一款游戏都将在项目斯嘉丽上进行。一旦控制台出现,微软可能会开始寻求在粉丝投票的帮助下再次向程序中添加更多游戏。

当然,索尼也在努力为PS5恢复适当的向后兼容性,所以微软最终能获得多少优势还有待观察。

KitGuru表示:除了《末日永恒》、《半条命:Alyx》和《赛博朋克2077》等大型游戏之外,我们还有新的硬件和预计未发布的游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这将是游戏行业最好的年份之一。你们很多人期待2020年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