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为256GB型号降价300美元Surface Laptop 3交易提前开始

更新时间:2021-11-28 05:22:38

导读 黑色星期五,科技交易比微软早一周开始。配备英特尔酷睿i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的15英寸Surface Laptop 3机型已减少300美元。这使得

黑色星期五,科技交易比微软早一周开始。配备英特尔酷睿i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的15英寸Surface Laptop 3机型已减少300美元。

这使得它的价格与基本型号相同,只有微不足道的128GB。这适用于所有颜色以及铝和Alcantara涂层设备。

在消费类机型上,15英寸Surface笔记本电脑3是购买英特尔冰湖CPU的地方。(15英寸Surface笔记本电脑3搭载了AMD的锐龙处理器)。

微软还出售与键盘捆绑的Surface Pro 7。您可以以649美元的价格获得第十代酷睿i4GB内存和128GB或799美元的酷睿i5,以及8GB内存和128GB固态硬盘。每人节省23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