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PU散热器非常适合小型系统

更新时间:2021-11-28 04:03:05

导读 据TechPowerUp本周报道,“锡”正在通过其Shuriken 2SScsk-2000增加其CPU冷却产品线。这款冷却器是大舒里肯系列冷却器的较小尺寸。它是

据TechPowerUp本周报道,“锡”正在通过其Shuriken 2SScsk-2000增加其CPU冷却产品线。这款冷却器是大舒里肯系列冷却器的较小尺寸。它是一个简单的自上而下的中央处理器冷却器,带有92毫米超薄脉宽调制风扇。

Shuriken 2风扇的转速只能在200-2500 RPM之间,也就是说在系统空闲的时候可以非常安静的运行,但是仍然可以消耗高达100W的功率,对于一个低调的CPU散热器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数字。据说CPU插槽支持包括AM4和LGA115x。

散热器本身由镀镍铜冷却板制成,通过四根6mm的热管将热量推向散热器堆栈。把这些加起来,你会得到一个重量350克(0.8磅),面积939454毫米(WxDxH)的散热器。

这样的尺寸和性能,是Mini-ITX主板小型系统的理想散热器。与标准的盒装冷却器相比,您的散热性能应该会有很大的提高,这将有助于CPU保持更长的升压频率。

据报道,散热器将于下月初问世。价格没有透露,但我们预计在30到40美元之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