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保时捷Design Ultra One笔记本电脑简短评测

更新时间:2021-11-27 22:42:51

导读 没有风扇有它的价格。众所周知,“保时捷设计”标签下的产品可能无法提供良好的性价比。只要硬件和加工质量高,这个因素对于大方钱包来说并

没有风扇有它的价格。众所周知,“保时捷设计”标签下的产品可能无法提供良好的性价比。只要硬件和加工质量高,这个因素对于大方钱包来说并不麻烦。但是,保时捷设计Ultra One有两个怪癖,严重干扰长时间工作。我们的评论会说明一切。

当时我们对《Porsche Design Book One》的评论,批评的不仅仅是价格高,还有性能适中、整体概念笨拙的敞篷车。借助我们现在拥有的保时捷设计Ultra One,制造商放弃了平板电脑的概念,制造了同样昂贵但相当经典的16英寸触摸屏笔记本电脑。英特尔酷睿i7-8500Y集成了UHD显卡615图形单元、16 GB内存和1 TB固态硬盘,操作更加流畅。

竞争对手的无风扇敞篷车也有一个内置的中央处理器。为了评估处理器性能,我们将它们包括在本次评估的比较中。此外,有些笔记本电脑价格区间相近,但设备便宜很多,主要是为了显示用更少的钱可以获得多少电量。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中添加其他笔记本电脑,以便在每个表格下进行比较。

保时捷设计公司用铝制造Ultra Ultra。因此,笔记本电脑看起来非常稳定,加工质量高。我们无法在测试模型中检测到不平坦的边缘或相似的边缘。尺寸狭小,即使配备了16英寸的屏幕,也非常容易管理,重量也达到了同类设备5公斤的水平。Ultra One没有维护选项,保时捷设计在其保修条件中特别指出,只要用户更换硬件,它就无效。

在港口定位上,保时捷设计走了自己的路,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大多数端口位于背面,因此,例如,只需插入一点点,就可以插入USB记忆棒。侧面只有一个USB Type-C端口和一个5毫米音频插孔。作为回报,用户可以决定是在侧面还是背面为带有USB C口的保时捷设计笔记本电脑充电。

存储卡读卡器也位于背面,在我们的测试中提供了非常好的读写速度。由于现在很多竞争对手已经完全放弃了读卡器,所以我们现在不想批评对microSD卡的限制。

用户可以使用带有fast 8011 ac标准和2x2 MIMO天线技术的Wi-Fi连接到无线网络。Wi-Fi测试的平均接收速度为447 Mb/s,发送数据为570 MB/s,虽然不是最好的速度,但还是可以说非常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