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星发布声望系列以支持需要干净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11-27 21:23:00

导读 MSI通过设计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系列-Prestige系列激发了探索和创造的精神,不断突破创意。继引人注目的碳灰色Prestige 14和Prestige 15

MSI通过设计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系列-Prestige系列激发了探索和创造的精神,不断突破创意。继引人注目的碳灰色Prestige 14和Prestige 15发布之后,是时候让它的纯白色版本点燃你的灵感,飞翔,通过它的纯粹力量创造永恒的时刻了。

超高质量的做工和白色饰面相得益彰。

Prestige 14采用超薄铝制机箱,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做到轻便便携。高性能创作者的笔记本电脑也要有非凡的设计。高品质的Prestige 14是专门为创作者打造的,纯白色的外壳是灵感来源和新起点的象征,仿佛在一张白纸上激发了艺术家无限的创造力。简约的设计不仅看起来专业时尚,还体现出宁静优雅。创造一个简单的纯白色外壳是设计师最大的挑战。表面处理涉及很多工作。与以往光泽明显的珍珠白色表壳不同,Prestige 14的白色表壳追求无暇的白色和优雅的面纱。MSI笔记本电脑总设计师Chungbi Lee表示:“这比你想象的要难。他解释了掌握白色纹理的困难。比如普通的铝合金阳极氧化不能达到完美的白色效果。经过广泛的测试和慎重的考虑,决定使用汽车行业的高温烤漆。对于消费者来说,视觉和触觉体验的标准远高于其他颜色。

配备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实现最佳性能。

在这方面,MSI加强了笔记本电脑的防尘防污测试,并在外壳表面涂了三层涂层,防止发黄。与通常在实验室测试的其他颜色不同,MSI会根据实际场景(如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测试这些新的白色,并通过无数次实验来检查耐刮擦性和耐用性。设计师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实现了白色底盘的完美流畅触感。

虽然设计纯白笔记本电脑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但MSI的设计师们依然立志追求极致的纯白机箱,让用户通过自己低调简约的设计充分表达个性。漂亮的白色机箱表明,Prestige 14是一款智能笔记本电脑,具有许多功能。Prestige 14搭载最新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可提供重量级的性能和轻量级的便携性,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保持流畅运行。6核处理器加快了创意软件的速度,使移动创作者能够比以前更快地完成要求苛刻的任务。

专为运动中的创作者设计的10小时长效电池,可以保证不间断的创作。此外,凭借MSI独特的色彩校准技术,Prestige 14是在其真像素显示器上再现原始色彩的大师。凭借最佳的性能和极简的白色机箱设计,Prestige 14承诺为创作者提供纯粹的专业技能,专注于充满激情的创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