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layStation宣布游击游戏公司的常务董事Hermen Hulst将接任吉田树平

更新时间:2021-11-27 21:22:35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PlayStation宣布游击游戏公司的常务董事Hermen Hulst将接任吉田树平成为了PlayStation全球工作室的新负责人。消息称,吉

今天早些时候,PlayStation宣布游击游戏公司的常务董事Hermen Hulst将接任吉田树平成为了PlayStation全球工作室的新负责人。消息称,吉田将留在公司,但现在他将领导一个新的计划,专注于与外部独立开发者合作,“为游戏行业创造新的意想不到的体验”。

吉田社平是PlayStation的元老。他于1986年加入索尼,是最初PlayStation项目的首批成员之一。2008年,他被提升为索尼电脑娱乐全球工作室总裁。

PlayStation的这一新计划将允许吉田淑黑直接向PlayStation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报告,并将“专注于我们(PlayStation)的独立开发人员社区,以确保他们拥有能够触及PlayStation庞大游戏社区的工具、技术和服务。”成功”。

Jim Ryan在谈及此事时表示:“我很高兴宣布舒季天担任这个新计划的负责人。众所周知,舒对独立游戏充满热情——它们是行业的命脉,这使得我们的内容组合对我们的游戏玩家来说如此特殊。这些疯狂的创意体验值得关注,PlayStation上的舒等倡导者将确保整个组织共同努力,通过支持和庆祝独立开发者对PlayStation平台的贡献文化,更好地与他们互动。”

众所周知,PlayStation是独立游戏的坚定支持者,尤其是在PS3时代,《旅程》、《花》、《未完成的天鹅》等游戏可以蓬勃发展。然而,在PS4的有生之年,索尼对独立游戏的承诺对开发者来说似乎步履蹒跚。当PlayStation负责人承认专注于AAA游戏和PS5的合作时,这种想法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而独立关系陷入了困境。

PlayStation似乎推翻了这个决定。在PlayStation领域最著名的人物之一的领导下,索尼致力于倡导外部独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整个倡议,这让索尼似乎想保持谦虚。吉田社平,首先是很多游戏玩家,在很多方面都被认为是PlayStation的代名词。考虑到这一点,让他担任这个职位可以确保索尼能够保持与外部独立开发者的关系,不会迷失在PlayStation 5的生活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