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怎么样?iOS10.3最新消息:16GB iPhone的救世主——iOS10.3具体优势!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4:10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iOS3怎么样?iOS3最新消息:16GB iPhone 3354The的救世主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iOS3怎么样?iOS3最新消息:16GB iPhone 3354The的救世主iOS 3的具体优势!问题

?导语:最近一直围绕着苹果和华为的话题。说实话,华为现在做的真的很好,口碑也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徐成东也表示,P10以上的指标可以击败苹果和三星。华为想超越苹果吗?因此,苹果昨天正式推出了iOS ——第3版,以拯救16GB的iPhone。

自然,我们最关心的是新版本的变化。

那么,新版本有哪些变化呢?

版本变更会给哪些群体带来哪些具体的好处?

祝福果粉,跟上新版本。

我该怎么办?我又丢了价值159美元的AirPods耳机。

I7取消耳机孔,推送全新无线耳机——AirPods,使用方便,不会受到耳机线的限制,可以清晰展现傲人的B-case,BUT!你对下面的场景看起来熟悉吗,甚至觉得迷茫?

往往不注意,就不知道它去了哪里,很容易丢失。每次遇到耳机都要经过各种搜索,丢东西。嘿,我真的找不到了。或者我不知道它在哪里。这绝对是我这种危重病人的悲哀。

然后你可以买更多的AirPods耳机放在任何地方,这样你就可以随时找到它们,但唯一的缺点是它们很花钱,太贵了(仔细想想,一副的价格高达159美元,这让很多人气馁。你敢多买几双吗?)。而且,AirPods耳机的蓝牙连接只能覆盖40米左右的距离。经常丢耳机的人是怎么摔坏的?

为了解决这个小麻烦,3版新增的(find AirPods)APP功能相当于一个定位系统,可以定位当前的AirPods,就像汽车的GPS位置跟踪器的属性和原理一样,只是各不相同。

如果你觉得难以理解,可以用两个类比:

汽车的GPS位置跟踪器由手机控制,可以实时精确定位在5米以内,找到行驶轨迹,从而追踪自己的脚步,找到停车位置。还有实时监控记录的功能。

结合3版新增的(find AirPods)APP应用,用户可以找到耳机,查看最后一个连接到手机的耳机的位置。如果AirPods耳机当前已连接到iOS设备,当您将手机握在AirPods耳机40米范围内时,可以在地图上看到耳机的确切位置。

如果AirPods耳机不在附近,还可以通过地图看到手机连接的最后一个耳机的位置;另外,如果耳机放在一堆杂物下面,可以让耳机做一些提示告诉位置作为回应,帮助你找到,这样就不会那么容易丢了。

内存不足。它每天都在被删除。

或者用了正在用16GB iPhone的果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共识:

系统本身会占用几G手机内存,iOS软件会比安卓软件大,16GB版本真的不够用。玩了一会,会提示内存不够,不敢安装很多软件,不敢玩大游戏。无论做什么,苹果手机本身都无法扩展,简直让人无法忍受。

再者,iPhone将前后摄像头的像素分别提升到了700万和1200万,但这也意味着拍摄的照片内存体积会变大。对于爱拍照的女生来说,16GB的存储空间绝对不够。

通常,最简单粗暴的处理方法是清理内存空间。我们不想删除任何照片或卸载任何下载的应用程序。我想马上砸碎我的手机!

(很明显,我没有拍几张照片,也没有太多应用。我不知道在我的记忆中该做什么。这是什么样的痛苦?)

苦于16GB版本果粉的内存和iOS 3的新APFS文件系统,更新后,

系统空间减少了1G左右,对16G用户来说绝对是福音,流畅度也提高了!

苹果表示,APFS已经被重写,以更好地与配备固态硬盘的设备兼容,专门针对固态硬盘进行了优化,并支持TRIM指令,这有助于删除

APFS还有另外两个重要功能:它可以为文件系统创建多个快照,无需担心占用大量存储空间;并且在不中断用户操作的情况下更高效地备份数据。

此外,APFS对储物空间有很大帮助。APFS的空间共享功能允许您动态灵活地扩展或减少卷容量,而无需重新分区。

对于担心16GB内存的人,请慢慢升级。你会发现升级iOS 3后,最好的就是容量真的在增加!(最重要的是,这次升级甚至不需要你做任何额外的工作,数据保持不变。当然,做备份的习惯还是很重要的。)

好了,边肖要和女生拍照了,iOS 3还有其他变化和新功能,就留给自己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