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智能27英寸1440p Acer Predator游戏显示器售价为4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7 18:44:23

导读 亚马逊在27英寸宏基掠夺者上获得了一笔非常便宜的游戏显示器交易,最低价格为3999美元。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高级显示器,那将是完美的。宏碁

亚马逊在27英寸宏基掠夺者上获得了一笔非常便宜的游戏显示器交易,最低价格为3999美元。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高级显示器,那将是完美的。宏碁掠夺者XB271HU机型是一款1440p分辨率,1ms响应时间的显示器,可以超频到165Hz。这款G-Sync兼容的显示器还有四个USB 0端口、扬声器,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旋转和倾斜。

售价400美元的捕食者XB271HU,是你寻求高品质游戏显示器的绝佳选择。宏碁掠夺者游戏显示器定期出现在我们的最佳游戏显示器列表中,因此当我们看到类似的折扣时,我们需要确保您知道。如果你想要4K选项,亚马逊也有Predator XD271HK型号,在4K的销售频率是60Hz,价格是586美元,虽然我们之前见过更便宜的。

请在我们的“黑色星期五”展示页面添加书签,这样当我们寻找所有最便宜的展示交易时,我们将汇总所有主要的在线零售商,以在“黑色星期五”之前找到最佳报价。

乔治吉梅内兹是一位硬件作家,他对新泽西的土地非常着迷。当他不让办公室闻起来像Pop-Tart的时候,你会发现Jorge在和他的狗玩糟糕的游戏,或者疯狂地看不负责任的《法律与秩序:SV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