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有Bug!速升iOS10.3.1,·旧iPhone不死!iOS10.3.2再支持32位设备

更新时间:2021-11-27 13:22:31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有bug!加快iOS1,旧iPhone不会死!IOS2再次支持32位设备。就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有bug!加快iOS1,旧iPhone不会死!IOS2再次支持32位设备。

就在iOS 3上线几天后,果粉们还没有从扩充内存的喜悦中恢复过来,但苹果已经紧急正式发布了iOS 1。

这次的Bug是苹果粉升级到iOS 3后,之前关闭的iCloud服务实际上会被激活,iPhone数据会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偷上传。

日历、通讯录、备忘录等原生应用其实都是连接到iCloud的,很多果粉都会关闭这些iCloud服务。

招募的机型包括:iPhone 6S、iPhone 5S、iPhone SE、iPad等。它基本上涵盖了所有当前的iOS设备。

苹果也给出了非常贴心的解决方案,进入iOS设备的iCloud,然后关闭不再需要的服务。当然,如果你遇到了麻烦,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升级iOS 1。

虽然有这么一个小Bug,但苹果的补救措施非常及时。

当大家都以为苹果要逐步淘汰32位设备的时候,苹果并没有在这次iOS 2 beta 2更新中放弃32位设备。

之前发布的iOS 2 beta 1不支持使用32位处理器的iPhone 5/5c和iPad 4,但这次beta 2更新确实再次支持。iPhone 5/5c和iPad 4的用户仍然可以通过Apple Developer和Apple Beta软件程序尝试iOS 2 beta 2。

iPhone 5c的颜色似乎没有因为取消了32位而褪色。

此前,一些iOS开发者收到情报称,苹果将正式在iOS 11中淘汰32位设备。当然,在WWDC之前,iOS 11对32位设备的支持仍未确定。如果开发者的信息是正确的,未来iOS 2的官方版本可能是32位设备的最后一个iOS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