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3正式版怎么样iOS10.3.3升级教程, iOS 10 . 3 . 3深度评测:功耗是否流畅 没有新功能还等iOS11

更新时间:2021-11-27 12:03:26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解释一下iOS3的官方版本怎么样?IOS3升级教程,iOS3深度评测:流畅功耗,没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解释一下iOS3的官方版本怎么样?IOS3升级教程,iOS3深度评测:流畅功耗,没有新功能还等iOS11问题。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3正式版,这应该是iOS 11之前iOS 10的最后一个版本,也是iPhone 5和iPhone 5C用户的最终版本。对于谨慎的iPhone用户来说,或许只有正式版的到来才能激起他们尝试的欲望。

在iOS 3beta 6发布之前,很多用户都在问边肖beta 6是官方版本,还是价格不值得更新。其实边肖一直在用iOS3beta6,感觉还不错,建议你在边肖之前升级。当然,也有传言说beta 6版本会是GM版本,或许是官方版本。显然,官方版的推送有效澄清了。beta 6的版本号是14G57和14G58,官方版本号是14G60。苹果发布的更新包信息是为了修复重要的安全漏洞和bug。

事实上,边肖并不确切知道哪些安全漏洞和错误已经修复。就边肖的6SP而言,iOS 3 beta6固件的更新包大小超过4400万个点。当然,对于不同的机型,不同的iOS固件,升级包的大小是不一样的,这也是为什么有些iPhone用户会疑惑,为什么同版本的iOS 3和一些更新包只有几十米,而有些更新包却超过1G。

除了我们感觉苹果没有公布的安全漏洞之外,边肖更新iOS 3正式版后,与之前的iOS 3beta6相比,个人差异大概在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正式版更新后,手机的存储空间释放出来。边肖做了一个特别的比较。更新后手机空间释放0.4G左右虽然释放空间有限,但给16G iPhone用户一些心理安慰还是可以的。

iOS 3beta 6

IOS 3正式版

其次,边肖在之前的iOS 3beta6升级中提到,边肖从3beta 4升级到beta6的时候,很明显用3Dtouch按手机桌面上的app时,震动太明显,声音也断了,用起来确实有点不舒服。幸运的是,苹果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在官方版本中进行了修复,现在已经恢复到正常状态。强迫症的边肖应该给他们一些表扬。

IOS3官方深入评价

功耗(有记录功耗的截图,但是太多了,就不一一发了)

这是大家最关心的。边肖在凌晨4点更新了系统,电池电量为100%。拔掉电源。

4点待机到7:30剩余100%

早上7336030开始用,刷微信和QQ,头条累计2小时左右。100%电池续航50分钟,剩余92%。

早上上班打了几个电话,总时间30分钟,剩下88%。

中午12:00开始广泛使用,看视频,看浏览器,看游戏,到了2:30,剩下57%。

236030-5336030工作时间,电话正常,微信偶尔刷刷,留下44%的头条。

336030开始略有使用,新闻、视频、朋友圈等直到7:00,还有剩下的26%。

76万到836万基本没有手机,剩下的25%

玩了一局8点的王者荣耀游戏,不得不承认王者荣耀消耗了太多的力量。时间20分钟,耗电17%,剩余8%。

游戏时间记录

此时已超过8:40。看电视,偶尔看微信,8%的电关到103,336,033。

如果从4336000开始使用22336033,使用时间将为15小时,但边肖是轻度使用。如果你喜欢玩游戏,估计一天要玩两三次。

功耗总结:

边肖只能说功耗正常,没有好坏之分。毕竟实际使用时间只有4-6个小时。

第二,流畅。

这只能用个人感受来说。苹果暂时不会卡住,感觉不太流畅,但似乎过度动画更快。还有,指纹识别感觉有点高。可能苹果优化是因为夏天容易出汗。

第三,莫

这是真的。边肖不是唯一有这种感觉的人。夏天来了,他前几天抱怨可以一边炒鸡蛋一边玩手机游戏。嗯,今天有了这个更新,手机没烧,给了苹果666好评,边肖决定留在3!这真是一个惊喜,更新的朋友。如果你不觉得热,请告诉评论区正在看的朋友,因为太神奇了。如果还在观望,请看文末网友的投票情况。边肖只是个人评价,大家都说才是真的!

iOS3正式版升级方法:

连接WiFi——设置3354通用3354软件更新

这些是边肖使用iOS 3官方版本检测到的小变化。不知道iPhone用户和朋友们有没有发现别的。如果有,我们可以一起讨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