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1怎么样ios11值得更新嘛ios11值不值得升级看看就知道了

更新时间:2021-11-27 12:03:00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解释一下ios11怎么样?S11值得更新吗?Ios11值不值得升级。看看就知道问题了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解释一下ios11怎么样?S11值得更新吗?Ios11值不值得升级。看看就知道问题了。

自从苹果昨天上午发布IOS11以来,IOS11一直是讨论最多的一款,很多朋友都在等着看。

毕竟IOS11的一些功能还是很吸引人的,只是担心各种bug。既然你这么担心,鲍晓会告诉你,你有虫子,你担心木材的使用。

当然,你也可以先看看升级版的Bubao再做选择。这是IOS1iPhone5S支持的最低手机。我们来看看升级后的表现。

首先,在锁屏界面,苹果将信号点改为信号网格,放弃了近年来的新尝试,回归传统信号网格风格。老实说,它没有它那么小,但苹果肯定有这样做的意图。我相信新iPhone会有双卡版本。

密码界面给背景增加了更深的模糊效果,数字是粗体的。

主屏幕没什么变化,只是一些图标变了。

切换任务时,最右边有一个主屏幕页面,但现在已经去掉了,只能看到应用界面。因此,如果您将所有任务向上滑动,则可以返回主页界面,而无需任何任务。

在ios11系统中,控制中心变化最大,半屏显示变为全屏显示。而且可以自定义里面的功能,也就是说可以自己把需要的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的快捷开关上,非常实用!值得一提的是,数据流的控制键终于加了。

解锁后,主屏幕上下滑动时会出现类似锁屏的界面。

app store这次做了全新的更新,图标看起来更好看了,还有一个欢迎界面“Today”,简单显示今天的信息。

更新ios11系统后,会有两个独立的软件。至于这两个自带软件的功能,以后会有更详细的介绍,但自带软件的利用率普遍不高。

截图已经人性化了。截图后,截图显示在屏幕左下方。点击后,还可以支持编辑。可以直接用各种画笔在截图上标注重点,非常实用。不过由于系统还没有正式发布,未来可能会有更新的设计和改动。

也有很多网友说IOS越来越像安卓了。其实双方都是互相学习的。只要提高用户体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必要在这一点上纠缠太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