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以不到100美元的价格抢夺Elgato的Stream Deck

更新时间:2021-11-26 19:15:08

导读 这是黑色星期五的特别单品,适合大家喜欢的书桌配饰:Elgato Stream Deck。通常,它的零售价约为149美元,但亚马逊在黑色星期五交易

这是黑色星期五的特别单品,适合大家喜欢的书桌配饰:Elgato Stream Deck。通常,它的零售价约为149美元,但亚马逊在黑色星期五交易中将其降至999美元。但要快,因为交易将在不到一天内到期,或者当股票用完时。

埃尔加托的流甲板本质上是一个宏伟的宏板,尽管它被称为有害的。它有15个按钮,而不是15个简单的宏按钮,每个按钮下面都有一个小液晶屏,可以显示你需要的任何东西。

埃尔加托流甲板:原价1499美元,现价999美元

埃尔加托的Stream Deck是彩带中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但它也非常适合夹在桌子上,用于启动程序和游戏。这笔交易只适用于今天。

所有按钮都是可定制的,该单元可以集成到Twitch、Twitter、YouTube和所有其他流媒体平台中。每个“宏”也可以广泛定制,一次点击就可以在多个程序中启动一系列操作,简化您的工作流程。

我们大多数人并不严格需要Elgato Stream Deck,但它真的很好,可以让你的桌子看起来更有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