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因提供功能强大的高性能移动设备而赢得了声誉

更新时间:2021-11-26 16:03:14

导读 过去几年,在OnePlus因提供功能强大的高性能移动设备而赢得了声誉,这些移动设备可以与其他现代旗舰产品竞争,但价格极具竞争力。当我们回

过去几年,在OnePlus因提供功能强大的高性能移动设备而赢得了声誉,这些移动设备可以与其他现代旗舰产品竞争,但价格极具竞争力。当我们回顾6月份的一加7 Pro或之前的一加6T时,我们宣布了这两款手机在价值和性能方面的领先地位。随着即将到来的一加7T,一加试图再次捕捉这种状态,因为交付将在几天后开始。

看看一加7T的功能和硬件规格列表,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它似乎都是一款高级安卓手机。该设备基于高通最新的骁龙855移动平台。拥有漂亮的高刷新率AMOLED显示屏,48MP主摄像头的三摄像头阵列,多功能,超快充电,榜单不断增加。然而,一加提供的7T价格只有一些竞争旗舰产品的一半左右。

公司如何在不违反物理定律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让我们来看看.

一加7T基于高通的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八核,7 nm,最高96 GHz),搭载肾上腺素640显卡,搭配8GB LPDDR4X内存和128GB 2通道UFS 0固态存储。仅这一点就使一加7T成为一款精英设备,但该公司也将硬件塞进了一个光滑的13毫米薄、相对较轻(190克)的机箱中。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冰川蓝(我们将在这里向您展示)和哑光银。

7T机箱背面主要采用复合材料,搭配3D康宁Gorilla玻璃圆形面板,保护三重后置摄像头阵列。设备正面基本是全屏,也有大猩猩玻璃保护,对于前置16MP自拍相机来说碰撞最小。屏幕具有55英寸AMOLED的优势,拥有2400x1080的原始分辨率(402ppi),20: 9的纵横比以及HDR10和90Hz的平滑刷新率。除了轻松调节色彩饱和度、阅读和夜间模式,一加7T更高的刷新率还能让动画和视频更流畅。我们相信设备核心强大的硬件会有所帮助,但一加7T的显示质量和90Hz刷新率几乎可以提升从屏幕滑动到视频播放和游戏的一切体验。

一加还考虑了手机的其他实用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例如,除了当今智能手机中常用的电源/唤醒按钮和音量摇杆之外,一加还在右侧滑块上集成了一个小的报警滑块。报警滑块实际上是一个三向开关,用于快速选择静音、振动或默认振铃模式。如果你不小心改变了音量,然后用音量键摇动手机使其静音,你可以快速使用物理开关快速设置报警模式,这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