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2越狱工具已经准备好,·就等苹果发布iOS10.3了

更新时间:2021-11-26 14:42:4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2越狱工具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苹果发布iOS3吧。虽然开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2越狱工具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苹果发布iOS3吧。

虽然开发者Luca Todesco早前发布了针对iOS 2的越狱方案,但是越狱并不完美,因为还处于早期阶段,比如和iPhone iPhone 7 Plus不兼容,每次重启手机都需要再次越狱,还有7天签名的问题。现在,大神再一次透露,新的iOS2越狱工具已经准备好了,解决了7天签名的问题,但是要等到苹果发布iOS3之后才会发布。

Luca表示,iOS2的越狱模式是基于Safari的JailbreakMe越狱。简单来说,越狱的时候不需要把iPhone连接到电脑上。用户只需要使用Safari直接打开一个特定的网站,然后按照几个步骤完成越狱。此前,在iOS3时代,就有这样的越狱方式。

至于为什么iOS2的越狱发布时间定在iOS3发布之后,不难推测Luca Todesco可能想看看苹果是否在iOS3中屏蔽了这个漏洞。据悉,iOS3正式版可能会在本月底上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