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停止iOS 14.1 系统验证通道,·无法iOS 14.2 降级

更新时间:2021-11-26 13:23:15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停止iOS 11系统认证通道,无法降级iOS 12的问题。IT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停止iOS 11系统认证通道,无法降级iOS 12的问题。

IT之家2007年11月13日消息上周iOS 12正式发布后,苹果今天停止验证iOS 11和iPadOS 11。这意味着更新到iOS 12的用户不能再降级到iOS 11。

IOS 12是iPhone 12系列发布后IOS的首次正式更新。IOS 12带来了100多个新表情符号。同时,AirPods优化的电池充电可以通过减少AirPods充满电的时间来减缓电池老化速度。

苹果通常会在推送正式更新后的几周内停止验证旧iOS。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此前在iOS 11中增加了对新发布的iPhone 12/Pro的支持,带来了改进的相机模式和新机型的HDR视频录制。

编辑:PS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