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20FE价格暴跌预计秋季

更新时间:2021-11-26 04:03:20

导读 本周的内部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可能会在10月或之后以“不错”的价格发布。这次迭代的Galaxy S20将沿用此前发布的“

本周的内部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可能会在10月或之后以“不错”的价格发布。这次迭代的Galaxy S20将沿用此前发布的“粉丝版”手机的线索,带来一款与前代非常相似,但价格更适合你钱包的手机。该设备可能会发布120Hz图像刷新率屏幕,高通骁龙865 SoC,IP68防水防尘。

本周,冰宇宙透露了三星Galaxy S20的粉丝版,他们表示这款手机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这意味着在2020年10月、11月或12月,它可能会与三星Galaxy Note 20几乎同时发布。如果这是真的,三星将在假期前在市场上推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且相对较新的智能手机。

到12月,我们预计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tra(或Plus)、Galaxy Z Fold Galaxy Z Flip 5G和Galaxy S20粉丝版。其中粉丝版成本最低,很有可能——之后就是标准的三星Galaxy Note 20。

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 5G的成本可能差不多,Galaxy Note 20 Ultra以其顶级规格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三星将继续生产Galaxy S20 Ultra,但可能会比平时提前结束Galaxy S20的生产。

谈到全年发布的各种手机,这可能是三星传闻中的改变时间表的一部分。近期,上半年Galaxy S将吸引消费者关注,下半年Galaxy Note将占据市场。现在,三星可能正在朝着增加可折叠系列和Z系列的时间表前进。

三星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发布,很可能会让三星改变大众对“S”系列主要智能手机上一次发布以来时间的看法,从而在2021年实现3354的重大改变但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