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Assistant正在将智能家居变成智能学校

更新时间:2021-11-26 02:42:44

导读 今年前几个月,员工和办公室陷入混乱,他们试图适应在家的新工作和远程办公安排。学校也差不多该经历同样的转变了。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和规划

今年前几个月,员工和办公室陷入混乱,他们试图适应在家的新工作和远程办公安排。学校也差不多该经历同样的转变了。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和规划,希望不要有太多的不和谐。而且系统和产品现在都到位了,可以帮助给孩子开始在家上学的混乱局面带来秩序,谷歌助手随时待命,毫不夸张!

随着办公室和学校从专用空间转移到我们的家中,设定界限一直是最难做的事情之一。被提醒应该在什么时候发生可以让每个人在彼此的时间表中都有很长的路要走。的新家庭铃声功能提供了一种在虚拟课程开始或下一个主题需要解决时发出视觉和音频提醒的方式。

您甚至可以将这些提醒与智能家居的其他部分联系起来。你可以播放一些孩子走过走廊的环保校音,用孩子喜欢的颜色点亮房间。你甚至可以让谷歌助手不仅设置提醒,还可以利用一些热门人物的声音来快速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全职工作不玩耍更适合学习的年轻人。当你需要休息或吃点零食时,谷歌助手可以轻松地将你的信息和电话广播到家里所有连接的智能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上。晚上或者周末需要放松的时候,可以请他玩一些有趣又有教育意义的游戏。

Google Assistant的新Family Bell现已面向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英国的英语用户开放。曾经被限制的广播,现在可以被世界上所有支持智能助手的设备使用,只有英语可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